欢迎访问中共湖州市委党校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校院概况>>校院新闻
全市安全生产改革发展专题培训班在我校举行开学式
发布部门:党校教务处 日期:2018-10-09 文章来源:教务处 浏览次数: 字号:[ ]

108日上午,全市安全生产改革发展专题培训班在我校举行开学式,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杨六顺出席开学式并作动员报告,市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邱见春宣布班委名单,市安监局局长张伟林出席。教育长胡继妹主持开学式。

杨六顺在动员报告中,对全体学员提出四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准确把握安全生产工作面临的新使命新要求。作为安全生产分管领导,要自觉运用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思想所蕴含的立场、观点、方法,将安全生产各项工作全面融入“一四六十”工作体系中,探索安全监管新机制、新思路、新手段。二是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坚决执行安全生产领域出台的新制度新规范,强化党政干部领导责任,强化部门安全监管责任,压实企业主体责任。三是坚持问题导向,认真抓好省安全生产巡查反馈意见整改。从政府、部门、企业三个层面进一步落实安全责任,提升企业本质安全;从基层基础建设、应急机制、双重预防机制三个方面进一步完善体制机制,全面构建遏制重特大事故双重预防机制;从新兴产业监管、科技兴安方面进一步加强创新引领,加大政府扶持力度,强化执法力度。四是珍惜学习机会,确保培训取得真正的实效。全体学员要端正思想认识,静下心来学习;坚持学用结合,加强交流研讨;严格遵章守纪,保持良好学风。

全市安全生产改革发展专题培训班全体学员参加开学式。

1.jpg


上一篇: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 厅局级干部进修班(第71期)在我院举办
下一篇:我校举办“提高保密意识 加强防范措施”保密专题讲座
 
最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