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共湖州市委党校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校院概况>>校院新闻
浙江生态文明干部学院召开现场教学工作推进会暨第二批现场教学基地授牌仪式
发布部门:现场教学基地管理部 日期:2018-10-30 文章来源:现场教学基地管理部 浏览次数: 字号:[ ]

    为进一步加强现场教学基地建设,提高现场教学工作水平,10月29日上午,浙江生态文明干部学院现场教学工作推进会暨第二批基地授牌仪式在学院崇信楼多功能报告厅隆重举行,副院长王磊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组织部干部教育处处长朱玮希出席会议,各县区组织部、学院下设分院、全市第一批和第二批现场教学基地负责人及学院相关处室负责人参加。会议由副院长施经主持。

    会议决定授予吴兴区妙西镇妙山村、吴兴区织里镇义皋村、南浔区南浔镇息塘村、南浔区和孚镇荻港村、德清县洛舍镇东衡村、 德清县二都小镇、德清县钟管镇沈家墩村、长兴县泗安镇上泗安村、安吉县递铺街道双一村、安吉县溪龙乡黄杜村、安吉县梅溪镇荆湾村、南太湖区域“生态+党建”教学基地12个单位为第二批现场教学基地,并在会上授牌。

    安吉县递铺街道鲁家村党委书记朱仁斌,双林镇党委委员、向阳村党总支书记杨祥春,太湖度假区管委会机关党委书记袁文燕等三名基地负责人分别围绕基地建设情况、取得成效、现场教学中遇到的实际问题以及对下步工作设想等方面作了探讨交流。学院下设绿色发展分院副院长王国良介绍了分院现场教学基地开发、建设、管理等相关情况。

    会议最后,副院长王磊代表学院向参会人员介绍了学院成立以来的各项工作情况,围绕如何加强生态文明现场教学工作提出要求,强调指出,生态文明现场教学已成为我院对外培训的主阵地、帮助学员解疑答惑的重要载体和宣传湖州亮点的重要平台。当前,正迎来干部教育培训的大机遇,也面临前所未有的压力。下步,要着力推进现场教学基地规范化建设水平,进一步加强组织部门、下设分院及基地的联系沟通,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形成合力、互促互进,推动全市干部教育培训工作创新开展。


上一篇:市政府党组成员、副市长施根宝出席全市全面加强国企党建工作专题培训班开学式
下一篇:常务副校(院)长刘宏伟带队参加环太湖发展研究中心2018年年会
 
最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