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共湖州市委党校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校院概况>>校院新闻
校(院)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意识形态与社会舆情”专题学习会
发布部门:党校办公室1 日期:2018-11-07 文章来源:办公室 浏览次数: 字号:[ ]

    11月6日下午,常务副校(院)长刘宏伟主持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意识形态与社会舆情”专题学习会,教育长胡继妹作重点发言,其他成员作自由发言。

    学习会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论述、习近平总书记在2015年12月全国党校工作会议上讲话中关于党校意识形态工作的讲话精神、中央近日印发的《2018-2022年全国干部教育培训规划》中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规定要求,围绕当前意识形态领域的新形势新变化特别是党校做好意识形态工作的地位作用、工作重点、风险挑战、对策措施进行了研讨。

    办公室、教务处、科研处部分同志列席学习会。

微信图片_20181107152102.jpg




上一篇:全市佛教教职人员培训班举行开学式
下一篇:市政府党组成员、副市长施根宝出席全市全面加强国企党建工作专题培训班开学式
 
最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