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共湖州市委党校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校院概况>>校院新闻
2019年度春季学期教职工大会暨“服务企业服务群众服务基层”活动动员部署大会召开
发布部门:党校办公室1 日期:2019-02-22 浏览次数: 字号:[ ]

    2月20日下午,2019年度春季学期教职工大会暨“服务企业服务群众服务基层”活动动员部署大会在校院召开,常务副校院长刘宏伟出席会议并讲话,副校院长王磊主持会议,全体校委委员、教职员工参加。

    刘校长以“锚定目标、励精图强、共同成长,为建设一流校院不懈努力”为主题,总结2018年工作,部署2019年任务,明确新年度工作要求,对“三服务”活动工作作出安排,动员全体教职员工在变化面前保持敏锐,在任务面前担当落实,在工作面前全心投入,为建设“全国有影响的一流校院”而奋斗。

    会议还表彰了2018年度工作考核先进处室和优秀等次人员、先进工作者、优秀员工。

GetDigitalPic.jpg



上一篇:上海市工商业联合会经济部副部长孙馨一行来校院考察调研
下一篇: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党校校长徐仲仪来校考察调研
 
最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