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共湖州市委党校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校院概况>>校院新闻
我校举行2019年春季学期开学典礼
发布部门:党校办公室 日期:2019-03-19 浏览次数: 字号:[ ]

318下午,我校举行2019年春季学期开学典礼。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党校校长、浙江生态文明干部学院院长徐仲仪出席开学典礼并作《牢记初心使命  扛起责任担当  争做新时代湖州高质量赶超发展的追梦人》主题动员报告。市纪委副书记、市监委副主任徐昌军,市委副秘书长、办公室(政研室)主任钱仲良,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吴伟及我校校委成员出席,副校长王磊主持开学典礼。

徐部长指出,全体学员要紧紧围绕市委“一四六十”的工作部署,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勇担职责使命、奋力逐梦前行,始终牢记争做新时代追梦人的初心使命;要找准自身定位,准确把握新时代追梦人的能力要求,不断练就逐梦前行的过硬本领;要奋勇争先进位,拉高标杆、加速奔跑,坚决扛起新时代追梦人;要珍惜学习机会,坚持原原本本学、联系实际学、融会贯通学,力求学有所思、学有所获、学有所成,为湖州高质量赶超发展努力奋斗。

2019年第一期进修一班,中青年干部培训班,科级公务员任职培训示范班全体学员和我校部分教职工参加了开学典礼。

上一篇:常务副校院长刘宏伟赴练市镇、双林镇对口企业开展“三服务”活动
下一篇:常务副校院长刘宏伟带队赴德清县开展调研活动
 
最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