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共湖州市委党校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校院概况>>校院新闻
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党校校长、浙江生态文明干部学院院长徐仲仪来校随堂听课
发布部门:党校办公室1 日期:2019-04-04 浏览次数: 字号:[ ]

    4月1日晚,湖州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党校校长、浙江生态文明干部学院院长徐仲仪来到中青年干部培训班现场听课。

2.jpg

    徐仲仪部长全程听取了法学教研室王峰老师讲授的《充分发挥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党制度的独特优势》专题课程。此次授课以现场讲授式教学为主,穿插互动式教学方式,主题突出、形式生动,深化了学员们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优势的理解,增强了学员们的制度自信和理论自信。

10.jpg3.jpg

    课前,徐仲仪部长翻看了学员手册,审阅了培训课程计划。课上,徐部长和学员们一起认真听课,记录内容要点。课后,徐部长与授课老师、全体学员进行了沟通交流。

4.jpg

    随后,徐仲仪部长与相关校领导、授课教师进行了座谈。徐仲仪部长充分肯定了授课老师的教学内容和形式,对课程内容提出了具体改进意见,勉励党校教师始终要坚持“用学术讲政治”,善于捕捉时代信息、静下心来认真备课、积极创新教学形式、深入开展交流研讨,力求做到在理论上融会贯通、在实践上灵活运用。

    徐仲仪部长还就培训整体安排、开设课程内容、采用的教学方法等与参会人员进行了交流探讨,并要求校委要带头深入课堂,了解教学状况,建立健全随堂听课工作机制,推动教学质量有效提升。




上一篇:省社科院院长、教授何显明来我校作讲座
下一篇:常务副校院长刘宏伟赴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讲课
 
最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