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共湖州市委党校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校院概况>>校院新闻
上海市工商联光彩事业企业家研修班在学院举办
发布部门:党校对外交流合作部 日期:2019-04-28 文章来源:对外交流合作部 浏览次数: 字号:[ ]

  4月22日至26日,上海市工商联光彩事业践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研修班在浙江生态文明干部学院举办。上海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赵福禧,上海市工商联专职副主席陈昶等领导亲临培训班,30多位上海企业家参加了此次培训。湖州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李上葵在开班式上致辞。

1.jpg

  此次研修培训以践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紧紧围绕推进长三角一体化高质量发展、乡村振兴、沪湖合作交流等主题,通过专题辅导、现场教学、座谈交流等形式开展。浙江生态文明干部学院常务副院长刘宏伟作了《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的专题讲座。4月23日下午,召开了市级有关部门与上海企业家的座谈会,湖州市政协副主席、工商联主席方新旗在座谈会上致欢迎辞。

2.jpg

  培训期间,全体企业家学员先后赴长兴、安吉、南浔、吴兴等湖州各县区进行了考察交流,学习考察了习总书记“两山”理念诞生地、全国文明村--安吉县天荒坪镇余村、中国首个家庭农场集聚区--安吉县递铺街道鲁家村,回顾了近代民族资本浔商的兴起与发展,还实地走访调研了县区产业平台以及太湖龙之梦乐园、天能集团等湖州代表性企业,对湖州的产业布局、营商环境、发展优势有了进一步的了解,也为推进沪湖两地资源整合、优势互补、加快两地产业融合发展,以及进一步投身光彩事业和其他公益慈善事业打下了基础。


上一篇:我校召开办学质量创优评估工作第二次例会
下一篇:全国农村党支部书记抓党建促乡村振兴培训示范班在我院开班
 
最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