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共湖州市委党校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校院概况>>校院新闻
我校举办“红色年轮见初心”市直机关党建工作专题研讨班
发布部门:党校教务处 日期:2019-06-11 浏览次数: 字号:[ ]

610日,“红色年轮见初心”市直机关党建工作专题研讨班在我校开班,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陈浩出席开学式并作动员报告,市委副秘书长、市直机关工委书记唐华出席。我校副校长胡继妹主持开学式并宣布班委名单。

GetDigitalPic.jpg

陈浩在动员中明确,加强培训是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的实际行动,是适应机构改革的迫切要求,是增强党组织负责人履职尽责的现实需要。他强调通过此次培训,机关党组织负责人要努力实现四个“更加”:更加有政治担当、更加把握好核心任务、更加会破解工作难点、更加落实好目标要求。

“红色年轮见初心”市直机关党建工作专题研讨班全体学员参加开学式。



上一篇:国电浙江北仑第一发电有限公司党委委员、经委书记、工委主席邹德芳来我校调研
下一篇:重磅 | 浙江生态文明干部学院获得国家级殊荣
 
最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