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共湖州市委党校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校院概况>>校院新闻
我校召开年轻干部座谈会
发布部门:党校办公室1 日期:2019-08-20 浏览次数: 字号:[ ]

 1.jpg 

    8月19日上午,中共湖州市委党校召开年轻干部座谈会,常务副校长朱荣伟出席会议并讲话,全体校委,办公室、组宣人事处、教务处、科研处处室负责人,1980年以后出生的干部教职员工参加会议。王磊副校长主持会议。

微信图片_20190820220647.jpg

     座谈会上,13名在党校工作5年以上的年轻干部教职员工交流了工作体会,对党校下一步高质量发展提出了意见建议。朱校长结合自身的工作、学习和生活经历,与年轻干部教职员工交流了人生感悟,提出了工作希望,明确了具体任务。

    朱校长希望年轻干部,对待岗位要永远保持忠诚,认识到在党校工作来之不易,对拥有岗位能够施展才华、感受成功,要有宽慰之心,充满感恩之情,做到感恩父母、感恩社会、感恩机会、感恩环境;对待工作要逐步从事如流,做到干顺事、干熟事、干成事;对待人生要承受大浪淘沙,不断审视自己、加强自己、完善自己;对待他人要始终与人为善,相信机遇、相信缘分,做到有情有义、有品有德、有礼有节、有尺有度;对待生活和成长要牢记警戒,不要想入非非,不要见利忘义,不要自以为是,不要大大咧咧,要有自谦的精神、自信的状态、自律的意识和自责的勇气。

    朱校长要求年轻干部,必须保持认真的敬业态度,讲大局、讲责任、讲奉献、讲风格、讲团结;必须遵守严格的管理制度,常学增强纪律观念,常思增强反省意识,常检增强防范意识;必须表现出认真的工作态度,不缩手缩脚,不挑肥拣瘦,坚守岗位抓重点、横下一心破难点、钻研业务出亮点,不折不扣完成任务;必须发扬到位的负责精神,多动脑筋,多提方案,尽心尽责,勇往直前;必须践行务实的工作作风,做到诚实待人、踏实做事,防止制度上的健忘症、工作上的拖拉症、状态上的冷热症、本职工作的衰弱症、习惯上的遗传症,做到雷厉风行、快节奏、高效率,变被动为主动、变小动为大动、变制动为发动、变心动为行动,且能够默默无闻,甘当无名英雄。

    朱校长对每名年轻干部明确六个一的具体任务:一是每学期撰写一篇高质量的理论文章;二是每学期听一堂优质党课;三是每学期站在党校的高度对全市提一个合理化建议;四是每年登上一次演讲台,演讲主题理想与信念”“使命与责任”“担当与奉献五是每月撰写一篇信息稿;六是每年参加一次培训服务。



上一篇:中共威海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校务委员、市行政学院院长、胶东(威海)党性教育基地管理办公室主任曲赓一行来我校调研
下一篇:第五个“湖州生态文明日”之湖州生态文明展示馆面向公众开放
 
最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