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共湖州市委党校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校院概况>>校院新闻
我校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发布部门:党校办公室1 日期:2019-09-12 浏览次数: 字号:[ ]

9月12日下午,湖州市委党校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湖州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朱荣伟出席会议并作动员讲话,市委第一巡回指导组组长刘斌出席会议并作指导讲话。

常务副校长朱荣伟在动员部署讲话中指出,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精神和全省、全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担当,深刻认识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投身主题教育的主动性和坚定性。我校将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振奋的精神状态和务实的工作作风,圆满完成主题教育的各项任务,努力交出新时代党校发展的优异答卷。朱荣伟并就开展好此次主题教育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认清重要性;二要把握关键点;三要注重有效性。

2019.9.1中共湖州市委党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7.jpg

市委第一巡回指导组组长刘斌在讲话中指出,市委党校要坚持高起点,党校既是主题教育的参与者,又是全市县处级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读书班的组织者,开端起步就要走在前列。坚持高站位,党校是市委直接领导下的重要部门,承担着教育培训党员领导干部的职责使命,认识上要更加深刻,行动上要更加有力。坚持高标准,牢牢把握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总体要求、目标任务,切实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有机融合、有机推进。坚持高要求,组织领导要高要求,教育过程要高要求,示范表率上要高要求,确保取得实实在在成效。坚持高质量,推动党校全面发展、全面提升,树立新时代党校走在前、作表率的良好形象。



上一篇:湖州市举行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暨全市县处级干部主题教育专题读书班开班式和市委党校秋季班开学典礼
下一篇:我校召开第19次校委会
 
最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