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共湖州市委党校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校院概况>>校院新闻
市委副书记、市长钱三雄到我校为全市县处级干部主题教育专题读书班作辅导报告
发布部门:党校办公室1 日期:2019-09-18 浏览次数: 字号:[ ]

       9月17日上午,湖州市委副书记、市长钱三雄以“坚持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以高质量赶超发展践行好初心使命”为主题,在湖州市委党校为参加第一期全市县处级干部主题教育专题读书班的学员作辅导报告。市领导徐仲仪主持,省委主题教育第五巡回指导组副组长陈宁等参加。

4.jpg

5.jpg

       钱三雄指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根本任务,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经济思想更是题中之义、重中之重。各级各部门要认真践行新发展理念,坚持以科技为新动能、以绿色产业发展为主方向、以改革创新为根本抓手、以融入长三角一体化为重大机遇,积极探索高质量绿色发展之路,为全省乃至全国提供湖州实践、湖州样板、湖州模式。

       钱三雄强调,要以习近平总书记对湖州的批示指示精神为指引,聚焦落实市委“一四六十”工作体系,打出湖州高质量赶超发展组合拳。具体要做到“八个坚持”:一是坚持改革思维、融合思路、创新举措;二是坚持推进平台、项目集聚集约集中;三是坚持发展城市经济,提升中心城区辐射力;四是坚持发挥好人才、科技的支撑作用;五是坚持回答好“要素从哪里来”的问题;六是坚持重拳解决亩均低、能耗高等突出问题;七是坚持处理好大步向前与风险防范守底线之间的关系;八是坚持“以人民为中心”思想,强化制度供给、政策供给、服务供给。

       钱三雄强调,高质量发展能否实现,关键在人,关键在各级领导干部。各地各部门要牢牢把握开展主题教育的良好契机,全面对照中央和省、市委部署要求和目标任务,聚焦问题、补齐短板,以坚定的信心决心、良好的环境氛围、扎实的工作作风、刚性兑现的考核结果,真正大抓落实、大干实事,以高质量赶超发展的成果践行好我们的初心和使命。



上一篇:市直属机关垃圾分类办来我校检查垃圾分类工作
下一篇:湖州市举行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暨全市县处级干部主题教育专题读书班开班式和市委党校秋季班开学典礼
 
最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