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共湖州市委党校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校院概况>>校院新闻
湖州市党校系统现场教学观摩活动在安吉县举行
发布部门:现场教学基地管理部 日期:2019-12-18 文章来源:现场教学基地管理部 浏览次数: 字号:[ ]

12月17日,湖州市全市党校系统现场教学观摩活动在安吉县余村和黄杜村举行,湖州市委党校副校长王磊、胡继妹,教育长沈佳文,校委委员汪洪生出席,市委党校相关处室和青年教师,以及各县委党校现场教学基地分管领导和青年教师参加。

集体照1.png

活动第一阶段为现场教学环节。现场教学的第一站是安吉县黄杜村,与会教师实地参观了黄杜村党建长廊、习近平总书记黄杜村视察点、帐篷客酒店三个现场教学点,并在授课老师的生动讲解中掌握了黄杜村基层党建引领乡村振兴的典型做法。

现场教学的第二站是安吉县余村,与会教师实地参观了余村村委法治长廊、清风廊和“两山”理念大石碑三个现场教学点,全面了解“两山”理念在余村的诞生、发展和践行历程,以及近十多年来,余村在“三治融合”方面的举措和治理效果。

活动第二环节是专题辅导和互动交流环节。本次现场教学活动专门邀请浙江四明山干部学院、浙江省委党校四明山分校培训部副主任毛颖做关于如何开展好现场教学的专题辅导。主讲教师进行经验分享,参会代表交流观摩体验和感悟并同主讲教师进行交流互动。

观摩活动结束后,我校领导围绕下一步“如何优化提升全市现场教学活动”进行主旨讲话。进一步明确了加强和改进现场教学的要求,分析了当前现场教学的特点、难点和重点,提出了完善现场教学课程的要求。

以本次观摩交流活动为契机,下阶段,全市各级党校将协同合作、配合推进,对标找差,精准发力,全力打造湖州市现场教学“升级版”,确保以特色化、精品化、规范化的现场教学课程,推进教学内容的高质量供给和干部教育工作的高质量发展。


上一篇:全市党校系统“文献综述”理论研讨会在我校举行
下一篇:把党校(行政学院)建设成为学习研究宣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阵地
 
最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