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共湖州市委党校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校院概况>>校院新闻
市委党校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
发布部门:党校办公室1 日期:2020-01-10 浏览次数: 字号:[ ]

不断巩固深化主题教育成果,推进院校高质量发展迈向新阶段

2020年1月10日市委党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在学术报告厅召开,市委党校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市委第一巡回指导组到会指导。

市委第一巡回指导组组长刘斌在讲话中指出:市委党校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按照中央部署和省市委要求,精心谋划,周密部署,重点突出,一体推进,有效提升了党员干部的理论水平和政治觉悟,推动解决了一批重点难点问题,赢得了广大干部群众的肯定,为湖州高质量发展注入新动力。

刘斌组长强调,市委党校在主题教育活动开展过程中,能够坚决贯彻"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十二字总要求,组织领导抓得牢、学习教育抓得紧、调查研究抓得深、检视问题抓得准、整改举措抓得实。

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朱荣伟同志传达学习了中央、省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精神,对我校主题教育工作总结发言,他指出:按照中央和省市委的统一部署,市委党校始终把组织开展好主题教育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在市委第一巡回指导组的精心指导下,周密部署安排,做深做实结合文章,推动主题教育与校各项工作相互促进,主题教育取得了扎实成效。朱荣伟强调,主题教育期间,市委党校能够聚焦"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做表率"五个具体目标,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彻始终,切实增强开展主题教育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最后,朱荣伟表示市委党校将继续以"永远在路上"的政治自觉,以"红色学府"的思想自觉,以"做好后半篇文章"的责任担当,以"高质量发展"的目标定位,继续巩固深化主题教育成果,扛起政治责任,推进党校高质量发展迈向新阶段。


上一篇:我校常务副校长朱荣伟带队赴南浔区开展三服务走访活动
下一篇:市委党校2019年度处室工作述职会议顺利召开
 
最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