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共湖州市委党校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校院概况>>校院新闻
上海市委党校教授袁秉达来校作专题报告
发布部门:党校教务处 日期:2020-10-12 文章来源:教务处 浏览次数: 字号:[ ]

109午,上海市委党校马克思主义学院教授、上海市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研究中心特聘研究员袁秉达受邀来湖州市委党校作题为大道之行:世界社会主义500年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专题报告。

大道之行-袁秉达_16.jpg

袁秉达从世界社会主义发展500年的历史线索与阶段划分、社会主义从空想到科学的发展、苏联演变的最大教训就是丢弃了科学社会主义的基本原则、中国走自己道路的成功经验和当代启示四个方面深刻阐明了世界社会主义五百年发展的曲折历史,阐明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的历史,强调要通过学习了解社会主义发展史,倍加珍惜、始终坚持、不断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

大道之行-袁秉达_04.jpg

2020年第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修一班、2020年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全体学员听取了报告。



上一篇:我校现场教学基地管理部带队赴市农业科学研究院调研
下一篇:我校现场教学基地管理部带队赴吴兴西塞山旅游度假区调研
 
最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