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共湖州市委党校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校院概况>>校院新闻
湖州市县区党校2021年第一季度联席会议顺利召开
发布部门:党校办公室1 日期:2021-01-14 浏览次数: 字号:[ ]


ecc8ef257447c816a24f9a3549994111.jpg

   2021年1月13日,湖州市县区党校第一季度联席会议在中共湖州市委党校召开。会议全面总结市县区各党校2020年的工作成绩,共商共议,谋划新一年的工作思路。会上,湖州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朱荣伟讲话,湖州市委党校校委围绕对口业务提出指导意见,各县区党校负责人分别就2021年工作思路作交流发言。    

2be76ecfbb63f520511357fe52559e1d.jpg


    湖州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朱荣伟在讲话中指出:

    一、转身回望,因为付出,所以收获。过去一年,我们付出了责任,收获了口碑;付出了辛劳,收获了变化;付出了智慧,收获了绩效;付出了情感,收获了凝聚。所有的担心都烟消云散,所有的忧心都冰雪消融,所有的病痛都治疗愈合,所有的操心都带来好报,所有的用心都结出果实。

二、驻足沉思,因为标高,所以不够。一是目标的清晰度还不够,甚至有些模糊;二是重点的深刻度还不够,甚至有些轻视;三是县区的均衡性还不够,甚至有些偏重;研究的参阅性还不够,甚至有些浮云;相互的合作度还不够,甚至有些闭门。

三、登高远眺,因为梦想,所以再拼。目标再定高一点,思路再求细一些;重点再突出一点,攻坚再强大一些;交流再密集一点,竞技再踊跃一些;人才再优化一点,招才再主动一些;合力再增强一点,支撑再给力一些。

   湖州市委党校校委成员就分管业务分别讲话:

   胡继妹副校长指出,2020年科研工作展现了动手早,选题准,机会好,指导精,制度优,激励大等六个特色,科研成绩屡创新高,在一定程度上实现了从量的增加到质的提升的重大转变。下一步,要谋求科研成绩继续突破,在选题方向、实地调研、咨政建言、高端论文等方面再进一步。

   郜世通副校长指出,过去一年后勤工作取得了较为突出的成绩,党校在景观、建筑、设备、服务等方面均有所提升。新一年的后勤工作应该继续发力,做到“登高望远”和“落地生根”。具体来说,一是以系统观来指导后勤工作,二是用项目化推动后勤工作,三是用“防火墙”来保障后勤工作。

    沈佳文教育长指出,2020年在教学方面展现了更优的办学标准、更高的获奖层次、更好的社会口碑、更深的内涵挖掘、更强的服务保障等五个突出特色。今后,党校要在教学上着重处理变与不变的关系;处理好政治统一性与学术的争鸣性的关系;处理好思路拓展与内涵挖掘的关系。

    吴宇昕副校长指出,落实好人才战略这个首位战略,下一步要从几个方面继续前进:一是做好机关党建工作,建立谈心谈话机制;二是深入落实“两个不同于”建设,成果向教学科研倾斜;三是搭建激励平台,做好教学科研保障;四是用好“生态文明学院”的招牌,多举措招培高层次人才。

    校委委员汪洪生指出,在疫情防控的大背景下,2020年的对外培训工作依然取得丰硕成果,强力实现了数量多、覆盖广、层次高的既定目标。下一步,对外培训要通过顺畅体制机制、干部职工上下齐心、发挥“以班带班”的蝴蝶效应,再接再厉,砥砺奋进,争取更大突破。

    会上,四个县区党校负责人分别就2021年工作思路作交流报告。


上一篇:中共湖州市委党校荣获2020年度浙江省生活垃圾分类工作成绩突出集体
下一篇:中共湖州市委党校校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专题学习会 学习贯彻市委八届十次全体(扩大)会议暨经济工作会议精神
 
最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