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共湖州市委党校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校院概况>>校院新闻
向老党员致敬!——浙江生态文明干部学院(中共湖州市委党校):上门为老党员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
发布部门:党校办公室1 日期:2021-06-22 浏览次数: 字号:[ ]

值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即将来临之际,6月21日——22日,浙江生态文明干部学院(中共湖州市委党校)常务副院(校)长朱荣伟带队,走访慰问老党员,为老党员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副院(校)长吴宇昕、离退休干部党支部书记戴和平、副书记钱根喜分别参加。




  在湖州市毗山养老院,朱院(校)长与老党员俞士樵促膝交谈,表达对俞老的崇高敬意,关切询问俞老的身体、生活等情况,向俞老介绍了院(校)发展建设情况,感谢老同志为党、为党校发展作出的贡献,希望老同志们保重身体、发挥余热,为新时代院(校)发展提出宝贵建议。

  俞老为院(校)当前发展的良好态势连连说好,不断称赞,感到由衷的高兴,表示在“七一”前收到“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这份沉甸甸的荣誉和慰问品,十分感谢党中央的关怀,十分感谢院(校)委的关心,将始终坚守初心,永远听党话、跟党走,一生奉献党,衷心祝愿院(校)发展越来越好。

  党中央决定,2021年首次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首次颁发对象为健在的、截至2021年7月1日党龄达到50周年、一贯表现良好的党员。这项工作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庆祝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对于增强党员的荣誉感、归属感、使命感,汇聚全党为实现“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持续奋斗的磅礴力量,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首次颁发以后,将作为一项经常性工作,一般每年“七一”集中颁发一次。



上一篇:坚持党校姓党 守好“红色根脉”|浙江生态文明干部学院(中共湖州市委党校)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篇:做强教研基础优势 助力院校内涵发展——浙江生态文明干部学院(中共湖州市委党校)专题研究教学科研工作
 
最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