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共湖州市委党校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校院概况>>校院新闻
浙江生态文明干部学院(中共湖州市委党校)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会议
发布部门:党校办公室1 日期:2021-11-08 浏览次数: 字号:[ ]

  鉴于目前国内疫情形势的严峻性和复杂性,为进一步全面做好校院疫情防控工作,11月5日上午,浙江生态文明干部学院(中共湖州市委党校)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会议。副院(校)长郜世通主持会议并讲话,相关业务处室参加本次会议。

  会议指出,针对当前疫情防控形势,认识要清楚,思想要重视。当前正处于疫情防控的关键期,尤其是在11月3日毗邻我市的乌镇筛检出一例新冠病毒核酸阳性。因此,针对当前校院市内班次培训,我们更应该提高思想重视,确保疫情防控万无一失。

  会议指出,针对当前疫情防控形势,管理要严格,管控要标准。要严格按照市防控办的有关要求,对新进学员、临时进出的工地施工人员、维修人员以及食材物料采送人员及车辆认真做好入校登记、测温和健康码行程码核验;要做好教室、食堂、宿舍等校内重点公共场所的通风消杀工作;全体教职工非必要不出市,严格落实离湖审批报备制度,返湖后提交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方可入校。

  会议指出,针对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准备要充分,反映要迅速。要提前做好即将开办的主体班次学员情况摸排,结合现阶段实际情况,调整疫情防控应急预案,确保遭遇突发情况时应急管理工作启动迅速、对接顺畅、开展有序,做好防疫物资储备,发现情况及时上报,做到信息及时沟通。



上一篇:浙江生态文明干部学院(中共湖州市委党校) “跟着总书记足迹学党史 锻造一流外培铁军再出发”专题培训侧记
下一篇:绿水青山伴我行 │ 浙江生态文明干部学院(中共湖州市委党校)组织开展“登山健身,环保随行”活动
 
最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