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共湖州市委党校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校院概况>>校院新闻
湖州市委党校校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学习贯彻全国宣传部长会议和省市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精神”专题学习会
发布部门:党校办公室1 日期:2023-03-02 浏览次数: 字号:[ ]

   2023年3月1日上午,湖州市委党校校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专题学习会,围绕学习贯彻全国宣传部长会议和省市宣传文化思想工作会议精神开展研讨交流。

   常务副校长朱荣伟主持会议。教育长杨振华、副校长沈玉峰分别作交流发言。市纪委监委派驻市委组织部纪检监察组副组长邵军明,校处室负责人列席会议。

IMG_3069.jpg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宣传思想工作的重要思想,科学回答了宣传思想工作一系列方向性、根本性、战略性问题,为做好新时代宣传思想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组成部分,要牢牢坚持党校姓党根本原则,以更高要求、更严标准学习领会,在学懂弄通做实上当好示范。

   会议强调,全国宣传部长会议和省市宣传思想工作会议对2023年度宣传思想工作作出部署,要深刻把握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主线,深刻把握重构话语体系、重塑宣传格局、重振队伍雄风的目标,深刻把握打赢凝心聚魂的持久战、舆论斗争的主动战、文明典范创建的决胜战、复兴文化荣光的背水战、文旅发展的攻坚战、网络治理的阵地战、固本强基的防护战的重点,认真抓好贯彻落实。

   会议要求,要持续在干部教育培训上发力,创新教学方式方法,打造精品课程,着眼讲深讲透,不断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引向深入,持续推进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贯彻走深走实。要持续在广泛宣传上发力,继续开好“党课直通车”,组织教师走出校门,以人民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进机关、进企事业单位、进城乡社区、进校园、进军营、进各类新经济组织和新社会组织、进网站,使党的二十大精神真正深入人心。要持续在建言献策上发力,发挥智库作用,围绕“八八战略”实施20周年、打响“在浙江看见文明中国”品牌和“在湖州看见美丽中国”品牌等重点谋划课题、开展调研、深入研究,努力提出真知灼见。要始终把意识形态工作摆在极端重要位置,严明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通过“生态之音”“党校之窗”等平台载体及时发出党校“好声音”,让党的旗帜在党校上空高高飘扬。



上一篇:湖州市委党校校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建校90周年庆祝大会暨2023年春季学期开学典礼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学习会
下一篇:湖州市委党校校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建设人才强市、强化创新驱动,加快打造‘活力新湖州’”专题学习会
 
最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