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共湖州市委党校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校院概况>>校院新闻
湖州市委党校校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学习贯彻市委九届三次全体扩大会议暨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专题学习会
发布部门:党校办公室1 日期:2023-01-05 浏览次数: 字号:[ ]

        2023年1月5日上午,湖州市委党校校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专题学习会,围绕学习贯彻市委九届三次全体扩大会议暨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开展研讨交流。

        常务副校长朱荣伟主持会议。副校长胡继妹、郜世通分别作交流发言。市纪委监委派驻市委组织部纪检监察组副组长邵军明,校处室负责人列席会议。

学习会图片.jpg

        会议指出,本次全会是在党的二十大之后我市召开的首次市委全会,全面总结了市第九次党代会以来的工作,系统研究梳理了2023年的工作重点和任务,对于进一步贯彻中央、省市各项战略部署,以及即将开始的党的二十大精神轮训工作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是今后一个时期院(校)的工作指南,全体教职工要深入学习贯彻此次全会精神,结合工作实际,着重做好以下三方面工作:

        以时不我待的理论自觉再创新作为。要迅速把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省委十五届二次全会暨省委经济工作会议要求,结合省委易炼红书记来湖州调研的讲话,与本次全会内容融会贯通,作为接下来的教学重点,通过专题备课会,精磨细研,争取国家级精品课程,并以党的二十大精神轮训为契机,在全市掀起新一轮的学习热潮,推动全会精神落到实处。

        以攻坚克难的实干精神再拓新局面。要始终围绕“红色学府+绿色学院”核心定位,成立国际生态文明研究中心实体机构,设立高级专家工作服务站,与国家部委、高端研究机构、一流高校畅通沟通渠道,开展深度合作,围绕生态文明的全国引领、美丽乡村的湖州实践、基层治理的湖州经验等领域开展广泛调研、总结特色经验,争取国家级科研成果,进一步提升院(校)科研硬实力。

        以探路先行的使命担当再谱新篇章。要进一步激扬绿色优势,坚持以4A级景区标准全力打造全国生态示范校园,进一步凸显江南风情,围绕“生态文明”特色极核,厚植红绿融合特色文化,站稳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制高点,争创全国文明单位、国家级绿色学校等称号,助力国家级培训市建设,加快打造“六个新湖州”,高水平建设生态文明典范城市,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精彩湖州篇章。



上一篇:湖州市委党校校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建设人才强市、强化创新驱动,加快打造‘活力新湖州’”专题学习会
下一篇:省委党校网站发布《湖州市委党校“三项举措”提升机关党建工作实效》
 
最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