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6年3月27日上午,市委党校召开2026年度老干部座谈会。市委党校副校长汪洪生在会上向大家传达了全省市级党校老干部工作座谈会的会议精神,强调老干部工作要以人为本,用心用情,精准服务。八名来自党校原教学、科研、行政岗位的退休老干部参与本次座谈,大家畅所欲言,对近年来党校发展建设和老干部工作提出自己的意见和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