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共湖州市委党校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机关党建
主题党日活动 我们这样过
发布部门:党校办公室1 日期:2020-03-30 文章来源:机关党委 浏览次数: 字号:[ ]

如何使党日活动效果更明显、更接地气,是当前党建工作不断思考和探索的问题。

3月12日下午,中共湖州市委党校机关第二党支部开展“明岗位职责 亮工作承诺”主题党日活动。

精心选择活动场所中共湖州市委党校第二党支部由培训部、对外交流合作部、现场教学基地管理部三个处室人员构成,三个处室主要负责生态文明培训。支部一班人特意把主题党日活动场所选在生态文明展示馆,着力从环境、氛围上强化全体党员的责任意识。

理论武装,统思想明方向首先,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国共产党党和国家机关基层组织工作条例》,传达校委关于新年度党建工作部署要求,学习《中共湖州市委党校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要点》和《中共湖州市委党校2020年度机关党建工作要点》,明确创建标准化示范党支部目标。

观看宣传片 激发使命担当集中观看反映湖州生态文明建设历程与成果的宣传片——《美丽繁华新江南 生态样板新高地》,影片从不同的时间维度观察,以不同的行业视角透析,讲述湖州人保护生态环境、建设生态文明的担当与勇气。

典型引领,树立学习标杆由生态文明展示馆第一位讲解员裴伶俐老师结合自身多年工作经历,交流体会心得,分享如何做好讲解工作的经验和体会。

开展竞赛,倡领新时尚利用垃圾分类知识交互平台开展打擂台,在全体党员中倡议绿色生活方式,践行湖州市疫情防控办发布的《“每个人都是自己健康的第一责任人”健康新风尚倡议书》

人人表态,亮出工作承诺 每名党员对照各自岗位职责,围绕奋斗目标、工作态度、事业追求,作出“一句话”承诺,纷纷表示,将以纪念“两山”理念提出15周年活动为牵引,奋发有为,打造生态文明教育培训新样板,为宣传“两山”理念作出更大贡献。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既是一次新年度工作的党员动员会,也是一次生态文明现场教育,更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具体承诺。全体党员感到,这次主题党日活动,形式多样,内容丰富,是一次准备充分、充满活力、很受教育、比较成功的一次党日活动。



上一篇:我校扎实开展党风廉政风险点排查工作
下一篇:机关第二党支部召开支部委员会
 
最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