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共湖州市委党校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机关党建
我校扎实开展党风廉政风险点排查工作
发布部门:党校办公室1 日期:2020-03-30 文章来源:机关党委 浏览次数: 字号:[ ]

  3月份,按照《中共湖州市委党校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要点》和月工作安排,围绕思想道德风险、岗位职责风险、外部环境风险三个方面,学校、各条线、各处室,教职工个人四个层面分别对相应党风廉政风险进行了排查,个人填写了《中共湖州市委党校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个人风险点排查表》,处室拟制了《中共湖州市委党校处室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风险点排查报告》,细化了班子主体责任、常务副校长第一责任、校委成员分管责任、处室负责人责任、教职工个人责任和机关纪委监督责任共6类责任,分别列出了责任清单。通过风险点排查,全体教职员工进一步树立了“党风廉政建设是共同责任,每一级、每个人都是责任人”的思想,进一步推动形成了“集体领导、一级管一级、谁主管谁负责、层层抓落实”的格局。



上一篇:【他山之石】加强统筹审核把关 精准稳慎追责问责
下一篇:主题党日活动 我们这样过
 
最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