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共湖州市委党校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党风廉政
中共湖州市委党校机关党委开展“推进机关党建高质量发展”主题活动
发布部门:党校办公室1 日期:2021-01-28 浏览次数: 字号:[ ]

  2021年1月27日下午,中共湖州市委党校机关党委开展“推进机关党建高质量发展”主题活动,副校长、机关党委书记吴宇昕,机关党委、纪委成员、各支部书记和部分党员分别参加。

  按照《湖州市直机关单位落实机关党建主体责任情况考核评价办法》,5个在职党支部书记在结合支部年度组织生活会向所在党支部的党员进行述职后,向机关党委汇报年度工作开展情况、成效、启示和存在问题、下一步打算。

  在校委会研究谋划新年度机关党建工作之前,着眼发挥职能作用,副校长、机关党委书记吴宇昕带领机关党委、纪委成员和各支部书记,先学先悟2020年度市直单位党委(党组)履行机关党建主体责任述职评议会精神,围绕“进一步增强政治自觉思想自觉,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进一步聚焦关键内容重点环节,确保机关党建工作高质量落地”“进一步突出系统理念效果导向,不断提升服务中心大局贡献度”“进一步强化落实之功执行之效,着力汇聚机关党建工作大合力”四个方面,逐一研究具体举措,为校委会研究谋划党建工作提供意见建议。大家通过认真学习、交流看法,进一步凝聚了共识、理清了思路、强化了努力推进校院机关党建高质量发展的责任担当。

27e8253595fcb96d6d911d37142dbaef.jpg

上一篇:省纪委十四届六次全会精神
下一篇: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
 
最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