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共湖州市委党校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机关党建
我爱您中国 | 浙江生态文明干部学院(中共湖州市委党校)举行升国旗仪式
发布部门:党校办公室1 日期:2021-10-01 浏览次数: 字号:[ ]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2周年,浙江生态文明干部学院(中共湖州市委党校)举行升国旗仪式,表达对伟大祖国的深切祝福。浙江生态文明干部学院(中共湖州市委党校)常务副院(校)长朱荣伟讲话。

  对每一个中国人来说,爱国是本分,也是职责,是心之所系、情之所归。我们不会忘记,近现代以来,我们伟大的祖国经受了刻骨铭心的磨难,我们伟大的民族进行了感天动地的奋斗,我们伟大的中国共产党领导伟大的中国人民创造了彪炳史册的伟业。今天,社会主义中国巍然屹立在世界东方,没有任何力量能够撼动我们伟大祖国的地位,没有任何力量能够阻挡中国人民和中华民族的前进步伐。我们为伟大祖国自豪!

  时代呼唤奋斗、奋斗定义未来。青春的火炬最耀眼、奔跑的姿态最美丽。我们将始终对祖国怀揣热爱之心,时时想到国家,处处想到人民,把爱国熔铸到一言一行中,落实在一职一位上,朝着中国梦的方向乘胜前进,砥砺前行。我们将始终对党怀揣忠诚之心,勇于担苦、担难、担重、担险,任何时候、任何情况下不改其心、不移其志、不毁其节,为党分忧、为国尽责、为民奉献。我们将始终对事业怀揣进取之心,锚定建设“全国有影响、省内为一流”院(校)目标,坚持不懈奋斗,勇于开拓进取,善于破局开路,不断推动院(校)高质量发展再上新台阶。

  我爱您,中国!祝福您,祖国母亲!每个党校人向您致以最崇高的敬意!




上一篇:铭记!英雄是民族最闪亮的坐标│浙江生态文明干部学院(中共湖州市委党校)组织观看红色电影活动
下一篇:刀在石上磨 人在事上练
 
最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