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共湖州市委党校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机关党建
浙江生态文明干部学院(中共湖州市委党校)院(校)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扩大)会
发布部门:党校办公室1 日期:2021-11-18 浏览次数: 字号:[ ]

11月18日下午,浙江生态文明干部学院(中共湖州市委党校)常务副院(校)长朱荣伟主持召开院(校)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中心组成员和处室负责人参加。



会议组织学习《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传达全省领导干部会议、省委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六讲六做”大宣讲活动动员部署会和全市领导干部会议精神,对院(校)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出进一步部署。

会议指出,近几天,我们连续召开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工作筹备会,开展全体教职工学习会暨专题辅导,今天接着组织院(校)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研学并扩大到处室负责人,目的就是坚持走在前、作表率,先学一步、深学一层、不断推动学习热潮,力求谋划更早一点、氛围更浓一点、领悟更深一点、效果更实一点。



会议强调,在重大政治任务前,要着力增强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按照中央、省委、市委决策部署,快速行动、务实行动,加紧深谋精神进教材、开发精品进课程、组织精干进基层,加紧组织力量深研究、联系实际出成果、多种形式发声音,发挥院(校)在干部培训、思想引领、理论建设、决策咨询方面的作用。



会议要求:


进一步在“真学”上下功夫,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要发挥“关键少数”的示范和表率作用,自觉学习、带头学习,做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的精心组织者、积极促进者和自觉实践者,引领带动院(校)教职工和受训学员,不断增强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进一步在“真做”上下功夫,突出党校特色,优选师资,整合力量,迅即组建政治站位高、理论功底深、能力素质强的宣讲团,细化制定宣讲计划,面向学员深化开展“培训课堂”,面向社会生动开展“线上课堂”,面向基层广泛开展“上门课堂”,切实动起来、沉下去、讲起来。


进一步在“求实”上下功夫,围绕全会提出的一系列新思想、新观点、新论断,尤其是聚焦党的十八大以来的原创性思想、变革性实践、突破性进展和标志性成果,精心开发一批教学课程、策划研究一批科研选题、持续推出一批理论文章、全力提供一批咨政建言,有序有力地从各个领域、不同角度深入阐释全会精神。


进一步在“求新”上下功夫,把学习全会精神与贯彻落实省、市基层党建工作要求相结合,以数字赋能为切口,加快构建党建统领整体智治体系,绘就高质量党建引领院(校)事业高质量发展的新图景,以干事创业的沸腾状态塑造“全国有影响 省内为一流”院(校),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上一篇:浙江生态文明干部学院(中共湖州市委党校)妇联今日成立
下一篇:浙江生态文明干部学院(中共湖州市委党校)举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会暨专题辅导报告
 
最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