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共湖州市委党校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党风廉政
浙江生态文明干部学院(中共湖州市委党校)妇联今日成立
发布部门:党校办公室1 日期:2021-11-18 浏览次数: 字号:[ ]

2021年11月18日上午,浙江生态文明干部学院(中共湖州市委党校)召开妇联成立大会,常务副院(校)长朱荣伟出席大会并讲话,市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刘姝姗到会指导并讲话。44名女教职工参加大会。

大会听取院(校)妇联筹备工作领导小组关于筹备工作报告,宣读院(校)委关于同意成立院(校)妇联的批复,讨论通过选举办法和监票人、计票人名单,采取差额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了院(校)妇联第一届执行委员会委员;第一届执行委员会召开会议,选举产生主席、副主席。

常务副院(校)长朱荣伟代表院(校)委对出席大会的市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刘姝姗和市妇联对院(校)工作的关心支持表示诚挚谢意,对院(校)妇联的成立表示热烈祝贺。


会议指出,在院(校)事业发展中,每一位女教职工都以昂扬的精神状态和奋斗姿态表现女性素质、创造女性成果、贡献女性力量,为院(校)事业发展撑起了“半边天”作用,作出了突出贡献。今天,院(校)妇联正式成立,是院(校)和所有女教职工的一件大事、喜事和盛事,必将为推动院(校)内涵式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劲动力。


会议强调,院(校)妇联要树立大局意识、服务意识、开拓意识,着力建设学习型、服务型、创新型妇联,成为“组织倚重、妇女拥护、大家认可”的妇联,谱写院(校)妇女工作崭新篇章。


会议要求,院(校)妇联要成为女教职工的“政治阵地”和“学习阵地”,要成为女教职工的“温暖之家”和“幸福之家”,要带领女教职工成为院(校)的“价值名片”和“出彩名片”,为建设“全国有影响 省内为一流”院(校),为湖州勇当绿色低碳发展的探路者、加快建设共同富裕绿色样本作出贡献。



    市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刘姝姗代表市妇联对院(校)妇联的成立表示热烈祝贺,对院(校)委给予妇女工作的高度重视和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向出席大会的院(校)女教职工致以诚挚问候,希望院(校)妇联发挥团结、引领、服务的职能,以增强妇联组织的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为根本指向,领会新精神、把牢新时代妇女工作正确方向,锚定新目标、切实当好女教职工坚强后盾,适应新常态、带领女教职工建功新时代,努力探索一条符合时代要求、适应妇女需要、具有院(校)特色的妇女工作新路子,为新时代院(校)事业发展,为新时代湖州高质量赶超发展贡献巾帼智慧和力量。



当选的院(校)妇联主席沈佳文作表态发言,代表第一届执委对院(校)女职工的信任表示衷心感谢,深感无比荣幸、责任光荣,在今后的工作中,增强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坚决做到旗帜鲜明讲政治,主动学习强本领,创新品牌优服务,围绕大局讲担当,在团结一心中扎实工作、拼搏进取、开拓作为,为院(校)妇联的发展起好步、夯好基、创好业,带领院(校)女职工发出浙江生态文明干部学院(中共湖州市委党校)女性的时代最强音。



向浙江生态文明干部学院(中共湖州市委党校)女教职工致敬!

热烈祝贺浙江生态文明干部学院(中共湖州市委党校)妇联成立!


上一篇:湖州市党校系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顺利召开
下一篇:浙江生态文明干部学院(中共湖州市委党校)院(校)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扩大)会
 
最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