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共湖州市委党校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党风廉政
湖州市委党校校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市委八届十三次全会暨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专题学习会
发布部门:党校办公室1 日期:2022-01-04 浏览次数: 字号:[ ]

1月4日上午,中共湖州市委党校校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22年度第1次学习会,传达学习市委八届十三次全体(扩大)会议暨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中心组组长、常务副校长朱荣伟传达了市委全会暨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并讲话,中心组成员参加,全体处室负责人列席。


会议指出,这次市委全会是在全市上下以沸腾状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关键节点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全会围绕“高举高打开新局”“深学笃行谱新篇”“凝心聚力创新业”三个主题,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和省委十四届十次全会、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研究部署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重点工作,动员全市上下再接再厉、顺势而为、乘胜前进,勇当绿色低碳发展的探路者,加快推动新时代湖州高质量赶超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对指导我下一阶段的干部教育培训和科研咨政工作意义重大。

会议强调,这次市委全会主题特别鲜明、框架特别新颖、成绩特别鼓舞人心、目标特别清晰,就是旗帜鲜明讲政治,争当拥护“两个确立”践行“两个维护”排头兵,推动实现湖州高质量赶超发展,奋力交出不负习近平总书记嘱托的高分答卷。

会议要求,全校上下要结合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结合学习贯彻省委十四届十次全会精神,贯彻落实此次市委全会精神,凸显红色定位,激扬沸腾状态,务实干部培训,积极咨政建言,助力湖州高质量赶超发展再上新台阶。


深刻把握“六中全会”精神要义,深入贯彻全会精神,以全局视野谋划新篇章。

高位谋划、及早部署、全盘布局,主动发挥主阵地、思想库、智囊团作用,筑牢“四十双百”学习教育体系,完善科研咨政体系,畅通理论宣传体系。


坚定贯彻“八八战略”决策部署,深化党校作用发挥,以积极作为创造新成果。

引导全校上下倍加珍惜近几年锚定“全国有影响,省内为一流”建设目标取得的一系列成绩;传承好积极向上、刻苦钻研、团结共事、创新开拓的良好校风,以“深化教学改革”为抓手,进一步统筹协调“教研咨宣”四个基本面的联动关系。


扛起守好“红色根脉”历史使命,突显红色熔炉作用,以担当实干开拓新格局。

以“没有走在前列也是一种风险”的紧迫感和忧患意识,紧紧围绕省、市中心工作任务,聚焦“共同富裕”“数字化改革”等重点,瞄准“三服务”“破五未”等项目,立足“五优联动”“五谷丰登”等战略计划,动态调整、持续优化课程体系;发挥“一制一站一队”科研体系作用,突破科研咨政高端成果,助力湖州实现高质量赶超发展。


上一篇:多角度落实党史学习教育 全方位提升主责主业水平
下一篇:中共湖州市委党校机关第二支部┃深学细悟全会精神 走好新时代“赶考路”
 
最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