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共湖州市委党校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党风廉政
浙江生态文明干部学院(中共湖州市委党校)在市直机关党史知识线上竞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部门:党校办公室1 日期:2022-06-08 浏览次数: 字号:[ ]

  4月下旬至5月底,浙江生态文明干部学院(中共湖州市委党校)组织党员干部积极参与初心杯”2022年市直机关党史知识线上答题竞赛,全校以121666的总得分荣获市直机关单位排行榜第6名,钮勤勤同志以34637的总得分荣获市直机关党员干部个人排行榜第1名。

  其中,院(校)机关第一党支部的党员干部成绩突出,3名同志进入竞赛平台公布的市直机关党员干部个人排行榜前50名,分别为钮勤勤同志第1名、陈涛同志第6名、喻佳同志第26名,为院(校)挣得了荣誉,为个人增添了光彩。

  在答题竞赛中,全校党员干部通过以赛促学,持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论述、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持续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持续学习省委重要精神和市第九次党代会精神,巩固了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推动了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



上一篇:新老党员“信仰对话”,重温初心砥砺前行——浙江生态文明干部学院(中共湖州市委党校)机关第二党支部开展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篇:共同富裕·青年说│浙江生态文明干部学院(中共湖州市委党校)青年教师赴基层宣讲
 
最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