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共湖州市委党校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机关党建
新老党员“信仰对话”,重温初心砥砺前行——浙江生态文明干部学院(中共湖州市委党校)机关第二党支部开展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部门:党校办公室1 日期:2022-07-01 浏览次数: 字号:[ ]

  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7月1日,浙江生态文明干部学院(中共湖州市委党校)机关第二党支部全体成员赴德清县开展“新老党员‘信仰对话’,重温初心砥砺前行”主题党日活动。

  理论学习强党性。支部组织委员首先传达省第十五次党代会会议精神,进一步推动和引导支部党员群众自觉深入学习贯彻会议精神,深刻理解、全面认识今后一个时期院(校)对外培训事业发展的新要求、新期待,以高质量党建为统领,全面落实共同富裕背景下院(校)对外培训教育的新使命、新任务,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对外培训工作的强大动力,为实现“两个先行”贡献院(校)力量。

二支部图片1.png

  党建业务双融合。支部按照市委关于在全市开展“在湖州看见美丽中国”实干争先主题实践的总体部署和湖州市党校系统“在湖州看见美丽中国”实干争先主题实践动员大会部署要求,结合近期对外培训工作中发现的弱点、难点、盲点,重点围绕“六个问一问”广泛深入开展学习讨论。支部上下聚焦“在湖州看见美丽中国”,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对标对表找差距、明方向、定举措,进一步强化了支部党员干部的履职担当,不断激发积极性和战斗力,提升队伍的业务能力和综合素养,打造一支政治坚定、作风优良、能力过硬、勇于担当的外培铁军队伍。

  政治生日忆初心。为进一步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强化党员的身份意识和责任意识,支部组织全体党员群众为6月和7月过政治生日的党员过集体政治生日,充分展现组织关怀。通过重温入党誓词、赠送“政治生日”纪念卡等多种形式,大家过了一次庄重而温暖的“政治生日”,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初心使命。

二支部图片2.png

  新老党员话信仰。支部老党员们讲述记忆深刻的党员故事,为新党员送上温暖寄语。新党员也纷纷结合自身经历讲述入党感悟,表明坚定决心。



上一篇:实干争先“新湖州” 书香砥砺奋进路——浙江生态文明干部学院(中共湖州市委党校)机关第三支部开展首场主题党日共建活动
下一篇:浙江生态文明干部学院(中共湖州市委党校)在市直机关党史知识线上竞赛中喜获佳绩
 
最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