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共湖州市委党校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干部教育>>教学动态
2018年中青班举行学员论坛
发布部门:党校党建教研室 日期:2018-12-04 浏览次数: 字号:[ ]

    11月26日下午,2018年中青班举行第二次学员论坛,学员们围绕“讲党章党规党纪”主题,结合各自实际,从“党的纪律是党的生命”“加强纪律性革命无不胜”“学党章党规党纪 做知行合一先锋”等不同视角畅谈了学习体会和感悟。

    学员们精彩的演讲,赢得了台下阵阵掌声。学员们演讲后,市委党校张晓宇老师作了精彩点评,胡志宏老师作了热情洋溢的总结。通过此次论坛,学员们充分认识了“讲党章党规党纪”的重要性和必要性,认为要从自身做起,把践行党章党规党纪真正体现在服务人民群众、坚守廉洁自律、增强责任担当、强化规矩意识等各方面,对纪律规矩心存敬畏并将规矩内化于心,让党的纪律从外在约束转化成内在自律,争当严守党规党纪的纪律标兵。


上一篇:苏州市党校系统在我校举办“现场教学精品课程”评选会
下一篇:法学教研室组织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展双向交流教学活动
 
最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