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共湖州市委党校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干部教育>>教学动态
苏州市党校系统在我校举办“现场教学精品课程”评选会
发布部门:现场教学基地管理部 日期:2019-01-15 文章来源:现场教学基地管理部 浏览次数: 字号:[ ]

1月14日,由苏州市委党校主办,常熟市委党校、张家港市委党校、昆山市委党校、太仓市委党校、吴江区委党校、吴中区委党校、姑苏区委党校、高新区工委党校等多家市、区党校共同协办的苏州市党校系统“现场教学精品课程”评选会在我校举办。

评选会会期两天,共有20名苏州各市、区党校教师参赛,最终决出一、二、三等奖和优胜奖若干名。

我校教育长胡继妹,教务处处长冯志强,经管教研室兼现场教学基地管理部主任沈佳文,党建室主任胡志宏,教务处副处长唐秋雅以评委身份出席本次评选会。

    为进一步提升现场教学水平、促进现场教学精品课程建设,根据现场教学基地管理部的要求,我校部分年轻教师全程观摩本次评选会。



上一篇:我校召开2019年全体专兼职教师会议
下一篇:2018年中青班举行学员论坛
 
最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