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共湖州市委党校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干部教育>>教学动态
我校召开2019年全体专兼职教师会议
发布部门:党校教务处 日期:2019-03-13 文章来源:教务处 浏览次数: 字号:[ ]

312日下午,我校召开全体专兼职教师会议,副校长胡继妹主持会议并讲话,教务处及全体专兼职教师参加会议。

胡继妹部署了2019年教学方面的工作重点,要求以深化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重点,努力优化教学布局;以创新备课方式为重点,努力提升“用学术讲政治”能力;以参加省委组织部精品课比赛为重点,努力打造特色精品课程;以推动案例教学为重点,努力创新教学方法;以精心撰写讲稿为重点,努力加快干部教育教材编撰。并印发的《中共湖州市委党校教学管理办法《中共湖州市委党校干部教育培训需求调研制度》《教师外出讲课管理办法》《教学工作量考核办法》进行了说明要求全体教师认真学习,严格遵守相关规定和纪律

会议还讨论了春季学期主体班次教学计划,明确了2019年科研工作重点。


GetDigitalPic.jpg


上一篇:生态文明教研室和现场教学基地管理部赴德清县沈家墩村开展调研
下一篇:苏州市党校系统在我校举办“现场教学精品课程”评选会
 
最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