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共湖州市委党校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干部教育>>教学动态
我校举办“新时代宣传思想工作守正创新”专题研讨班
发布部门:党校教务处 日期:2019-06-19 文章来源:教务处 浏览次数: 字号:[ ]


617日,“新时代宣传思想工作守正创新”专题研讨班在我校开班,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范庆瑜出席开学式并作动员报告,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委两新工委书记饶如锋宣布班委名单,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吴伟出席。我校副校长王磊主持开学式。

2019.6.17“新时代宣传思想工作守正创新”专题研讨班开班式_01.jpg

范庆瑜在动员中提出推动新时代宣传思想守正创新不断引向深入,要提高站位,充分认识宣传思想工作守正创新的紧迫感责任感;要聚焦重点,切实增强宣传思想工作守正创新的针对性实效性;要善作善成,不断推动宣传思想工作守正创新科学化系统化。

“新时代宣传思想工作守正创新”专题研讨班全体学员参加开学式。



上一篇:我校举办东西部扶贫协作干部创业致富带头人专题研讨班 
下一篇:我院举行全市基督教教职人员培训班开学式
 
最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