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共湖州市委党校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干部教育>>教学动态
我校举办东西部扶贫协作干部创业致富带头人专题研讨班 
发布部门:党校教务处 日期:2019-06-25 文章来源:教务处 浏览次数: 字号:[ ]


6月24日上午,东西部扶贫协作干部创业致富带头人专题研讨班在我校开班。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曹德平作开学动员报告,市政府区域合作交流办公室党组成员、副主任何锋峰出席开学式,我校副校长胡继妹主持开学式。

2019.6.24东西部扶贫协作干部创业致富带头人专题研讨班开学式_01.jpg

    曹德平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党中央把脱贫攻坚作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突出短板和底线目标,纳入“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和“四个全面”战略布局,以前所未有的力度加快推进。2018年以来,我市按照中央、省委扶贫有关精神,在组织领导、产业合作、劳务协作、消费扶贫、智力帮扶等方面推进东西部扶贫协作工作,并取得显著成效。                       

    曹德平要求学员一要端正思想认识,静下心来学习;二要坚持学用结合,加强交流研讨;三要严格遵章守纪,保持良好学风。 

    东西部扶贫协作干部创业致富带头人专题研讨班全体学员参加了开学式。


上一篇:我校举办平安湖州建设专题研讨班
下一篇:我校举办“新时代宣传思想工作守正创新”专题研讨班
 
最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