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共湖州市委党校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干部教育>>教学动态
我校举办2019年吴兴区、南浔区科级领导干部培训班
发布部门:党校教务处 日期:2019-10-10 文章来源:教务处 浏览次数: 字号:[ ]


109日上午,2019年吴兴区、南浔区科级领导干部培训班在我校开班。我校常务副校长朱荣伟出席开班式并讲话,我教育长沈佳文主持式。吴兴区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胡卫东、南浔区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沈利建出席开班式。

20191009两区班开班式4.jpg


朱荣伟指出,在全党上下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大背景下举办此次培训班,不仅是一次加油充电、提升能力的难得机会,更是一场坚守初心使命、强化责任担当的政治洗礼。


朱荣伟要求学员一要自觉学习,除了要夯实理论基础、拓展世界眼光、培养战略思维、加强党性修养,还要拥有中国胸怀、立足浙江定位和吴兴(南浔)作为。要学以致用,加强理论和业务学习。要学有纪律,摆正位置学、集中精力学、严守纪律学。

2019年吴兴区、南浔区科级领导干部培训班全体学员参加了开式。



上一篇:生态文明教研室组织2019年年轻干部培训班开展水生态文明建设现场式教学活动
下一篇:我校举办全市农业绿色发展专题研讨班
 
最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