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共湖州市委党校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干部教育>>教学动态
我校举办全市农业绿色发展专题研讨班
发布部门:党校教务处 日期:2019-09-03 文章来源:教务处 浏览次数: 字号:[ ]

9月2日上午,全市农业绿色发展专题研讨班在我校开班。市政府党组成员、副市长施根宝出席开班式并讲话。我校常务副校长朱荣伟,市农业农村局党委书记、局长杨中校,市委人才办专职副主任、市委组织部部务会议成员、干部综合处处长、干部一处处长鲁有铭出席开班式,我校教育长沈佳文主持开班式。

GetDigitalPic.jpg

施根宝指出举办此次专题研讨班是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的具体举措;是全面实现乡村振兴战略,实现农业高质量发展的根本途径;是保持我市“三农”工作走在前列的现实担当。

施根宝要求学员学好新理念、新方法、新机制,在融入中心工作中学,在引领服务中学,在创新破难中学。

施根宝强调,此次学习机会难得,大家一要静下心来,认真学习;二要联系实际,深入思考;三要严守纪律,注意形象。全市农业绿色发展专题研讨班全体学员参加了开学式。

GetDigitalPic1.jpg



上一篇:我校举办2019年吴兴区、南浔区科级领导干部培训班
下一篇:我校举行2019年秋季学期核心课程暨新专题备课会
 
最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