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共湖州市委党校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干部教育>>教学动态
我校举办南太湖新区两新党务工作者“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培训班
发布部门:党校教务处 日期:2019-11-19 文章来源:教务处 浏览次数: 字号:[ ]


1118日上午,南太湖新区两新党务工作者“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培训班在我校开班。南太湖新区党工委副书记徐晓惠出席开班式并作动员报告。教育长沈佳文主持式。

GetDigitalPic.jpg


徐晓惠指出,新区两新党务工作者要提高政治站位,观大势、识大局,充分认识到抓好非公有制企业党建工作是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内在要求、是推进基层党建工作的重要环节、是促进企业健康发展的有力保证;要加强党性修养,切实加强自身建设,不断增强工作本领,真正做到“打铁还需自身硬”,全面提高抓好非公有制企业党建工作的能力素质,为加强党建和企业自身的发展奠定坚实的基础;要强化责任担当,切实履行抓好非公有制企业党建工作的重要职责,通过统筹协调抓好支部建设、引领示范抓好党员教育、对标对表抓好工作落实,确保非公企业党建工作抓常抓严抓实抓到位。在全党上下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大背景下举办此次培训班,不仅是一次加油充电、提升能力的难得机会,更是一场坚守初心使命、强化责任担当的政治洗礼。

南太湖新区两新党务工作者“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培训班全体学员参加了开式。



上一篇:我校举办全市乡镇街道人大主要负责人培训班
下一篇:我院举办全市佛教教职人员培训班
 
最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