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共湖州市委党校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干部教育>>教学动态
我校举办全市乡镇街道人大主要负责人培训班
发布部门:党校教务处 日期:2019-12-04 文章来源:教务处 浏览次数: 字号:[ ]


123日上午,全市乡镇街道人大主要负责人培训班在我校开班。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张兰新出席开班式并作动员报告。校常务副校长朱荣伟出席开班式并宣布班委名单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组成员、代表与选任工委主任徐晓军主持式。

GetDigitalPic.jpg

张兰新围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高水平推进新时代我市乡镇街道人大工作和建设”主题,要求学员:一要提高思想认识,深刻理解做好乡镇街道人大工作的重要意义。二要坚持问题导向,准确把握做好乡镇街道人大工作的努力方向。三要加强领导指导,推动形成做好乡镇街道人大工作的强大合力。

最后,张兰新还就关于宪法宣誓制度的实施和代表网格化监督生活垃圾精准分类活动两项工作作了部署。

全市乡镇街道人大主要负责人培训班全体学员参加了开式。


上一篇:我校举办2020年吴兴区第15期年轻干部培训班
下一篇:我校举办南太湖新区两新党务工作者“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培训班
 
最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