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共湖州市委党校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干部教育>>教学动态
湖州市市区离退休干部党支部书记“银领先锋”政治理论专题研讨班在中共湖州市委党校开班
发布部门:党校教务处 日期:2020-11-18 浏览次数: 字号:[ ]

1117午,湖州市市区离退休干部党支部书记“银领先锋”政治理论专题研讨班在中共湖州市委党校开班。市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夏冰出席开学式并作动员报告,教育长沈佳文主持开学式。

夏冰结合这次专题研讨班“勇担时代使命,强化支部建设”的主题与学员进行了三个方面的交流一是立足形势、把握大局,切实增强做好离退休干部党建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二是明确任务、突出重点,进一步履行好离退休干部党支部书记的职责;三是深化认识、学用结合,确保离退休干部党支部书记培训工作取得实效。

湖州市市区离退休干部党支部书记“银领先锋”政治理论专题研讨班全体学员参加了开学式。


上一篇:全市民主党派基层组织新任负责人培训班在湖州市社会主义学院开班
下一篇:中共湖州市委党校进修一班赴厦门大学开展高校培训
 
最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