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共湖州市委党校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干部教育>>教学动态
湖州市跨区域跨部门交流干部培训班开班!
发布部门:党校办公室1 日期:2020-11-25 浏览次数: 字号:[ ]

1.jpg

   根据中央和省市委关于推进干部交流、加强年轻干部培养选拔工作的新精神新要求,近期,湖州市组织开展百名乡科级干部集中交流工作。11月24日上午,湖州市跨区域跨部门交流干部培训班开班式暨交流任职集体谈话会在中共湖州市委党校召开。湖州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徐仲仪出席会议并讲话。

2.jpg

为什么开展乡科级干部集中交流

   徐仲仪部长指出,这次全市组织开展百名乡科级干部跨区域跨部门集中交流任职,是抓实干部赋能提质的需要,是盘活干部优质资源的需要,是激发干部热情活力的需要,是优化干部队伍结构的需要。通过开展干部集中交流,进一步推动干部开阔视野、更新理念、提升能力、锤炼胆魄、改进作风,培养造就一批又博又专、底蕴深厚、奋发有为的复合型干部,为事业长远发展储备更多的优秀人才。

如何在新岗位体现新担当展现新作为

   徐仲仪部长要求,交流任职的乡科级干部要对标对表习近平总书记提高“七种能力”的要求,在新的实践历练中真抓实干、奋勇拼搏,努力实现人生价值。并嘱咐交流干部,迈向人生新征程,初心使命不可变,对党忠诚要始终做到表里如一;对照群众新期望,宗旨意识不可忘,为民服务要始终做到脚踏实地;开创工作新局面,实干作风不可丢,摔打磨练要始终做到真刀真枪;应对问题新挑战,斗争精神不可少,担当破难要始终做到义无反顾;主动融入新单位,标准要求不可降,廉洁自律要始终做到慎独慎微。

怎样持续抓好干部交流工作

   徐仲仪部长强调,组织乡科级干部集中交流是一项战略工程、系统工程,今后将会常态化开展下去,各地各单位要站在为党和人民事业薪火相传培养接班人的高度,切实负起责任,共同抓好这项工作。要压实工作担子,对交流干部,加强跟踪培养,使“墩苗”的过程,真正成为培养、观察、优选的过程;对于岗位不适宜的干部,该调整的及时调整,该“下”的坚决下。要立足全局谋划,常态化推动各领域、各系统、各层级干部交流,打破交流壁垒,破除“体内循环”,增强干部队伍活力。要强化监督管理,管好工作八小时的“内”与“外”,加强关心关爱,切实帮助解决实际困难。

   会上,邱利佳、孟晓天、周勇、郑钰等4名交流干部代表作表态发言。

3.jpg

湖州市吴兴区机关事务管理中心党组书记、主任,区政府办公室副主任(兼)  邱利佳

10.png

长兴县团委副书记  孟晓天

5.jpg

湖州市财政局教科文处处长  周勇

6.jpg

湖州市委直属机关工委办公室副主任  郑钰

   市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邱见春主持会议;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委人才办常务副主任、市委编办主任贺雪荣宣布班委名单,强调学习纪律;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朱荣伟,各区县组织部、南太湖新区和市直有关单位负责同志、集中交流的乡科级干部、市委组织部相关处室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7.jpg


上一篇:湖州南太湖新区2020年两新党务工作者培训班在我校开班
下一篇:中共湖州市委党校中青班乡镇发展论坛圆满落幕
 
最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