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共湖州市委党校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干部教育>>教学动态
2022年平安湖州建设专题研讨班在浙江生态文明干部学院(中共湖州市委党校)举办
发布部门:党校教务处 日期:2022-07-05 浏览次数: 字号:[ ]
5月16日至20日,平安湖州建设专题研讨班在浙江生态文明干部学院(中共湖州市委党校)举办。各区县委政法委副书记、南太湖新区政法委副书记,全市各乡镇(街道)和履行乡镇政府职能的区县开发区分管政法平安维稳工作的党委副书记,共计80余人参加培训。


专题辅导 补钙加油

本次研讨班根据平安政法工作需要,精心挑选、科学设置专题课程,邀请省委政法委有关领导、福州大学和市委党校专家教授以及市级有关单位领导,围绕习近平法治思想、社会治理、大数据分析等方面进行专题辅导,内容接地气,突出精准性和实用性,为参训学员思想“补钙”、头脑“充电”、能力“加油”。

分组讨论 思想碰撞

学员们利用课后时间,结合自身的工作实际,就如何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履职能力、推进平安建设工作展开分组讨论,交流经验做法,通过思想碰撞,进一步开阔了视野、拓展了思维、提升了能力。现场教学

现场教学 氛围浓厚

本次培训精心安排了2场现场教学,组织学员到吴兴区埭溪镇阳山社会治理分中心和长兴县洪桥镇“一支队伍管执法”进行考察学习,深入一线、深入实际,进一步深化对平安建设思考与理解。

大组研讨 经验分享

各组分别推选出1名代表,围绕如何管好干部队伍、促进新居民融合、调处化解基层矛盾纠纷等具体内容,探讨重点难点、交流典型经验,真正做到互学互鉴,提升学习成效。

参训学员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培训,在厘清工作职能职责、把握政法工作规律特点上有了新提升,将更加主动地思考、谋划、推动基层政法工作,全力冲刺平安湖州“十六连冠”,为奋力建设绿色低碳共富社会主义现代化新湖州贡献政法力量


上一篇:开阔眼界 提升能力 增强本领——浙江生态文明干部学院(中共湖州市委党校)中青班赴浙江大学开展培训
下一篇:湖州市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张宏亮到浙江生态文明干部学院(中共湖州市委党校)作专题辅导报告
 
最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