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共湖州市委党校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干部教育>>教学动态
湖州市社会主义学院举办2022年度全市基督教教职人员培训班
发布部门:党校教务处 日期:2022-07-05 浏览次数: 字号:[ ]

6月28日至30日,湖州市委统战部(市民宗局)在市社会主义学院举办全市基督教教职人员培训班,湖州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民宗局局长朱德清出席开班仪式并作动员讲话。

朱德清指出,市基督教界高举爱国爱教旗帜,紧紧围绕“服务”和“团结”两大主题,积极配合、协助党委和政府贯彻执行国家宗教政策,各项工作都取得了明显进步,赢得了党和政府的充分肯定。他强调,各位学员要充分用好培训班这一平台,相互学习,相互交流,共同提高。要强化理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要强化自身建设,提高管理水平;要强化文化传承,提高社会价值,为建设绿色低碳共富社会主义现代化新湖州作出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此次培训课程设置了“基督教中国化”“携手新时代 打造高素质教牧队伍”“以伟大的历史主动精神全面深化新时代美丽浙江建设”等课程,还安排了红色电影。学员们积极参与,严格要求,表现出了良好的精神风貌和个人修养,真正做到了学有所思、学有所获。微课堂上,学员代表围绕建设宗教中国化和宗教事务治理现代化先行市积极交流发言,表示要通过努力学习,不断提高综合素质,更好地管理好场所,更好地引导信众,更好地传灯续焰,为推进基督教与社会主义社会相适应做出自己的贡献。


上一篇:湖州市碳达峰碳中和与生态文明建设专题研讨班在浙江生态文明干部学院(中共湖州市委党校)举办
下一篇:培优赋能 实干争先!湖州市两新党组织书记示范培训班顺利举办
 
最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