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共湖州市委党校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干部教育>>教学动态
我市举办新发展格局下质量治理能力现代化暨知识产权保护专题培训班
发布部门:党校教务处 日期:2022-10-15 浏览次数: 字号:[ ]

为深入贯彻落实《质量强国建设纲要》和习近平总书记致中国质量(杭州)大会重要贺信精神,加快打造质量强国建设先行省和湖州质量强市建设,10月10日至14日,湖州市委组织部、市质量强市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市委党校联合举办了新发展格局下质量治理能力现代化暨知识产权保护专题培训班。

市委常委、副市长吴登芬作开班动员。她指出,要通过本次培训班,进一步增强对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质量工作重要论述精神的理解和认识,强化对质量工作理论和业务的持续学习,切实承担起建设“质量强市”的政治责任和使命担当。

她强调,要深刻认识提升质量治理能力的重要性、必要性和紧迫性。我市质量工作成效显著但任重道远,下一步,要聚焦重点领域、短板弱项,加快提升标准引领、产业升级、质量监管、品牌建设、产品认证认可、知识产权保护与发展、统筹整合等七种质量治理能力,为加快建设绿色低碳共富社会主义现代化新湖州提供有力质量支撑。

本次培训班紧紧围绕“质量治理能力现代化”这个主题,邀请了上海交大、浙江大学、中国计量大学等方面的专家、教授,就宏观质量形势、市场监管热点事件、知识产权强国建设纲要解读与地理标志保护、食品安全形势和监管要求等内容进行专题辅导和研讨。培训班学员还实地参观了西奥电梯公司、海康威视总部、杭州高新区(滨江)知识产权综合服务中心。

市质量强市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分管负责人,各区县政府分管领导,质量强区(县)办主任(市场监管局局长)等39名学员参加培训。 


上一篇:蓄势赋能 满载起航 | 2022年湖州市党政干部储备人才培训班综述
下一篇:陈浩出席2022年全市离退休干部“银领先锋”政治理论专题研讨班开班式并作动员讲话
 
最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