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共湖州市委党校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干部教育>>教学动态
喜讯|湖州市党校系统在全省党校系统第八届精品课评选活动中取得“满堂红”
发布部门:党校教务处 日期:2022-12-07 浏览次数: 字号:[ ]

近日,浙江省委党校开展第八届浙江省党校系统精品课评选活动,湖州市党校系统共有3名教师申报,经过专家综合评定,3名教师均入选本次浙江省党校系统精品课程,取得“满堂红”,实现历史新突破。

获奖的具体情况:

长兴县委党校俞慧斐老师主讲的《发展壮大新型农村集体经济促进乡村共同富裕》获得精品奖。

湖州市委党校陈晔老师主讲的《长征精神永放光芒》获得优秀奖。

安吉县委党校曹雯堯老师主讲的《深入践行“两山”理念 扎实推进共同富裕——安吉生态文明建设的启示》获得优秀奖。

全市党校系统教研人员将以获奖者为榜样,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苦练内功、奋勇前进,不断提高授课质量和教学实效,为奋力建设“全国有影响,省内为一流,市域好口碑”院校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上一篇:市管县处级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集中轮训班开班,陈浩作开班动员讲话
下一篇:浙江生态文明干部学院、中共湖州市委党校举行全市党校系统第十届精品课比赛活动
 
最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