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共湖州市委党校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干部教育>>教学动态
浙江生态文明干部学院、中共湖州市委党校举行全市党校系统第十届精品课比赛活动
发布部门:党校教务处 日期:2022-12-07 浏览次数: 字号:[ ]

为强化教学精品示范推动市县党校联动发展,进一步推进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贯彻落实到实处,12月5日,浙江生态文明干部学院、中共湖州市委党校举行全市党校系统第十届精品课比赛活动。常务副院(校)长朱荣伟,院(校)领导胡继妹,杨振华,沈玉峰,刘艳云出席,区县党校校领导、市委党校教学质量评估小组成员及市县党校专兼职教师参加活动。

本次评选活动遵循公平、公正、公开原则,共有13门讲授式专题参赛。评选过程中从问题导向、理论阐述、教学方法及课程教案等维度进行综合打分,最终评选出了精品课程5门,优秀课程8门。评选结束后,常务副院(校)长朱荣伟对参赛教师的教学表现进行了精准到位的点评,同时鼓励全市党校系统教师要进一步处理好理论深度与实践维度的关系、处理好历史厚度与时代强度的关系、处理好党校底气与地方生气的关系、处理好个人阅历与讲解功力的关系、处理好教学创造与形式创新的关系,参赛教师在竞争中学习,在学习中提升,受益良多。

精品课评选活动是教师展示教学水平、进行经验交流的平台,更是促进教学质量提升的重要抓手。通过本次比赛,全市党校系统进一步形成了浓厚的教研氛围,强化了质量意识,有效实现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下一步,院(校)将继续坚持有高度、成体系地培育一批精品教学课程,充分发挥党校干部教育培训主渠道、主阵地作用,推动全市党校系统教学质量和培训水平再上新台阶。


上一篇:喜讯|湖州市党校系统在全省党校系统第八届精品课评选活动中取得“满堂红”
下一篇:我市顺利举办地方立法(备案审查)工作培训班
 
最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