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共湖州市委党校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干部教育>>学员之窗
2016年吴兴区、南浔区科级干部培训班赴井冈山开展革命传统与党性教育活动
发布部门:党校学员工作处 日期:2016-10-17 文章来源:学员工作处 浏览次数: 字号:[ ]

     根据教学计划的安排,10月11日至13日,2016年吴兴区、南浔区科级干部培训班学员赴井冈山开展了为期3天的革命传统与党性教育活动。

123_2345看图王.jpg

  学习期间,学员先后参观了井冈山革命博物馆、茨坪毛泽东旧居、小井红军医院、小井红军烈士墓、黄洋界保卫战旧址、茅坪八角楼等现场教学点,瞻仰了烈士陵园并敬献了花圈,重温了入党誓词,观看了《井冈山》红色教育情景剧,听取了《井冈山斗争与井冈山精神》等专题报告。

168_2345看图王.jpg

   短短三天的学习,全体学员深刻领悟“坚定信念、艰苦奋斗、实事求是、敢闯新路、依靠群众、勇于胜利”的精神内涵,接受了一次激情燃烧的革命传统教育,锻炼党性。学员们纷纷表示,这次井冈山之行虽然短暂,但井冈山精神可贵,井冈山之行是学习生涯中一段难忘的历程,为今后的工作注入了新的动力。学员们表示,今后要加强学习、大力弘扬井冈山精神,更加坚定共产主义理想和信念,立足本职,创新方法,扎实工作,为我市建设作出更大贡献。



上一篇:2016年吴兴区、南浔区科级干部培训班开展“依法行政”互动式教学
下一篇:2016年第二期进修一班赴山东枣庄开展革命传统与党性教育活动
 
最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