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共湖州市委党校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干部教育>>学员之窗
2016年吴兴区、南浔区科级干部培训班开展“依法行政”互动式教学
发布部门:党校学员工作处 日期:2016-10-18 文章来源:学员工作处 浏览次数: 字号:[ ]

  为进一步加强和培养领导干部不断提高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的能力,推动形成办事依法、遇事找法、解决问题用法、化解矛盾靠法的良好法治环境,在法治轨道上推动湖州各项工作的开展。10月17日下午,湖州市2016年吴兴区、南浔区科级干部班全体学员在湖州市委党校铉玉秋老师的带领下,上了一堂别开生面的互动教学课。学员就如何依法行政,提高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的能力进行了互动讨论。 

002_2345看图王.jpg 

   课上,铉玉秋老师指出领导干部要树立法治的精神,尤其要学会用法律的精神分析问题,化解矛盾,解决问题。在互动讨论环节上,学员也从不同角度,对老师提出的问题进行了阐述。课后,学员纷纷表示这样的教学方式很生动,而且感受很深,以后一定要在实际工作中依法依规依程序办事,为建设法治湖州共同努力。

上一篇:2016年第二期进修一班举办学员论坛
下一篇:2016年吴兴区、南浔区科级干部培训班赴井冈山开展革命传统与党性教育活动
 
最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