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共湖州市委党校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干部教育>>学员之窗
2018年中青班学员赴山东开展党性教育现场教学
发布部门:党校办公室1 日期:2018-10-26 文章来源:学员工作处 浏览次数: 字号:[ ]

        近日,2018年中青班学员赴山东枣庄、临沂等地开展党性教育现场教学,参观了沂蒙红嫂纪念馆、孟良崮战役纪念馆等,听取了枣庄市委党校老师专题教学授课,接受了传统文化教育和爱国主义教育。

1.png

        通过实地参观考察丰富详实的史料、实物和场景,听取解说员生动详细讲解,学员们重温血与火的革命战争年代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带领山东军民进行革命斗争的艰苦岁月。

828755760352778409.jpg

        全体学员经历了一次精神上的洗礼,党性得到了进一步锤炼。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学习和生活中,立足岗位、脚踏实地,提升境界、更新观念,开拓创新、无私奉献,为奋力当好践行“两山”理念的样板地、模范生,不断开创全市加快赶超、实现“两高”的崭新局面而努力奋斗。

565852928823352851.jpg



上一篇:2018年第二期进修一班学员赴山东省枣庄市开展党性教育活动
下一篇:2018年科级公务员任职培训班素质拓展活动在仁皇山拓展中心开展
 
最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