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共湖州市委党校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干部教育>>学员之窗
2018年第二期进修一班学员赴山东省枣庄市开展党性教育活动
发布部门:党校学员工作处 日期:2018-10-30 浏览次数: 字号:[ ]

    10月8日至12日,2018年第二期进修一班学员赴山东省枣庄市开展党性教育活动,先后参观了台儿庄大战纪念馆、铁道游击队纪念馆、沂蒙红嫂革命教育馆和孟良崮纪念馆等现场教学点,组织瞻仰烈士陵园、重温入党誓词、观看《孟良崮》《台儿庄大战》等系列教学片,听取了题为《枣庄红色文化--驰骋在抗战洪流中的铁道游击队》的专题报告。

    学员们通过了解一桩桩感人的事迹、一个个鲜活的案例,深切感受了“八百里沂蒙”的深厚军民鱼水情,进一步坚定了对党的信仰,增强了继承党的优良传统、密切党群关系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学员们纷纷表示,今后要加强学习、大力弘扬沂蒙精神,更加坚定共产主义理想信念,立足本职,扎实工作,为我市建设作出更大贡献。

mmexport1539071616979.jpg

上一篇:2018年第二期进修一班开展“两山理念与生态文明”主题学员论坛
下一篇:2018年中青班学员赴山东开展党性教育现场教学
 
最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