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共湖州市委党校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干部教育>>学员之窗
2019年全市女性领导力提升培训班赴红船干部学院开展党性锻炼活动
发布部门:党校办公室1 日期:2019-05-05 浏览次数: 字号:[ ]

     4月25日至26日,2019年全市女性领导力提升培训班赴红船干部学院开展党性锻炼活动。学员们先后聆听了专题党课:《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红船精神的历史内涵与时代价值》,班级小组与红船合影,参观了嘉兴南湖革命纪念馆、红船纪念地等现场教学点,深入了解革命英雄故事,观看专题片及教学点评,并重温入党誓词,经受了一次深刻的精神洗礼。

 图片3.png

                             红船干部学院

   学员们纷纷表示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始终把人民群众放在心中,把党的事业作为终身奋斗的目标,深入学习红船精神的历史内涵与时代价值,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力量。

图片1.png

                           班级小组与红船合影

 图片2.png

追寻一大代表足迹



上一篇:2019年第一期进修一班开展党性分析活动
下一篇:2019年科级公务员任职培训班赴大别山干部学院开展党性教育活动
 
最新信息